close

這一年的夏天發生了很多事,雖然我本身好像也是一樣沒有多大的崎嶇需要去克服。

最讓人難忘的,撇開自身不談,我想也莫過於風災和接連的地震吧,台灣這次被上天整慘了,

但是台灣人的草根性格很是堅毅,不管是如何的打擊,還是會在短暫的休息過後繼續向前邁進,

基於我不是災區受難者,所以一些旁觀者冠冕堂皇的話我也不用說,只能說在那些時候,自己看著新聞也很是心酸。

這一年的夏天,回歸到我自身的經驗,今年多了好多人陪我一起,

除了家人朋友之外,還多了大笨蛋和有我補習班的可愛學生們,當然人潮來來去去,有些舊面孔已經放手去追另一片天,

也有些新面孔來遞補著原先舊識的位置,雖然變化有點過快,但是總會漸漸熟稔的。

這一年的夏天,我也去了好多地方走過一回,以往只會乖乖待在家的我也開始學習著接觸外面的世界,

說來是挺不好意思的,就是我雖然已經二十歲了,但是對於外界對於社會我似乎仍是懵懵懂懂,

所幸還有家人朋友和大笨蛋的陪伴與提醒,不然可能天天出門都被騙吧......

想想我暑假去了哪些地方......藤枝、旗津、安平、白河、、小琉球、東港......也去看了電影也去逛了大賣場和百貨公司,

我真的很開心,這樣真的讓我很高興,不管去哪裡或是做了什麼,這樣的氣氛這樣的陪伴就夠了,

今年的七夕也是我初次和人一起過情人節,比起西洋甜膩膩的節日,我更喜歡帶點浪漫淒美又古色古香的中國古典七夕,

我的七夕發生在堤岸旁,那晚有著海潮的馨香......

這一年的夏天,過的算是簡單也算是不凡,不過比起以前我應該有些許的成長。

大笨蛋,我有些事情想告訴你,以前也說過啦!雖然是舊事重提不過我真的要你知道,

不管怎麼樣,不管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,只要你自己不後悔,那麼我就會支持你,

還有個性別太衝了,雖然有些事情真的很容易上火,不過也別真的火過頭哦!

不然你那副修羅再世的表情會嚇到我。XD

還有一點點小事,我想告訴你,認識你之後我算是多學了很多,

但是有些事情我也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,畢竟在你之前我是完全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

我會慢慢去適應調和你和你的生活圈,但是我也希望你有時可以想想我的成長背景和經歷畢竟和你不一樣,

所以我難免會緊張,我難免會惶恐不安,但是一回生二回熟,我想我漸漸的也會習慣。

還有大笨蛋,我想告訴你,你的兄弟真的很有趣哦,我很高興你能認識這樣的好兄弟!

雖然你們的臉看起來都很兇,但是真的很有趣!XD

這大概是我這一年夏天的生活吧,很平安的暑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nett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