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藉由此篇,獻上我真誠的祝福

 

    或許這篇現在才發,是有點太晚了,不過正巧今晚空出了點時間,網路真的進步得好快,以前沒料到自己會經由網路交了幾位知己,或許是因為讀中文系,所以在論壇裡會比較去注意對岸的網友,我不得不說,他們的底子都很紮實,不像我們的大學生活是比較愜意的;在聊天時,他們的幽默感常使我忍俊不住,而在談吐方面也使我感到相當舒服。

 

    今天要說的是自己人大哥,也不是故意要去稱兄道弟攀關係,只是日子久了,大家熟了就以兄妹相稱了,雖然年長了我十歲,但是談起話來並沒有什麼隔閡。

 

    在上個月自己人大哥帶著德籍的女朋友到丹麥去舉行婚禮,中國與德國是多麼遙遠的距離,但是他們也跨越國界締結了一條姻緣線;我很高興大哥他分享他婚禮的照片給我看,新娘新郎臉上的笑容看來很快樂,去丹麥教堂舉行婚禮也好羅曼蒂克,我祝福他們可以永遠幸福,也可以快點生個小寶寶。

 

    雖然剛開始沒有太深的交集,但是自己人大哥知道我是讀中文系的之後,就提供了我相當多的網路資訊,像是發在以前的無名的中華詩詞網,那個就是自己人大哥提供給我的,他所提供的資訊對我都助益良多,不過由於隱私關係,所以我不能分享給大家,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他分享給我這麼多,還分享了他結婚的喜訊,真誠的祝福他和他太太,平安順利,永結同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nett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